酡绯葡萄酒私人派对喊你来交友

2017-11-09 16:03:12 来源:科技讯 编辑:风云

 

酡绯葡萄酒私人派对喊你来交友

近日,由宁夏江昕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华樽葡萄酒有限公司赞助的酡绯葡萄酒私人交友派对在赛龙大酒店成功举办。

慕名而来的单身青年男女偏多,奔着能多交友、欣赏模特走秀,同时也扩大自己朋友圈而来。现场不仅有惊艳的舞蹈助阵、还有爽口的葡萄酒、自助餐供广大青年品尝,为派对增添了一道亮丽的美景。期间,还有许多摄影师前来,主动拍模特,给自己保留素材。主办方提供的2016赤霞珠干红葡萄酒2016黑比诺半甜葡萄酒,明亮的宝石红色,浓香的酒味让现场的单身青年躁动起来。酡绯葡萄酒私人派对喊你来交友

据了解,宁夏华樽葡萄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葡萄酒种植、葡萄酒酿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葡萄酒产业公司,,公司秉承“主动服务,寻求共赢”的发展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宁夏独特的色泽辉煌灿烂、口感丰满、后味悠长、果香浓郁的高端酒。

亮相派对的葡萄酒略带类似青椒、薄荷的草本植物气息,不俗艳,令人着迷。有着陈年的酒体结构,中高的酸度与收口的甘冽,构筑了良好的结构与口感层次,回味悠长而丰美,是一款构思巧妙,酿造精良的葡萄酒,过硬的品质在市场上同类产品中表现尚佳,高性价比为广大消费者撬开了高品质葡萄酒的大门。